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龙带队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时间: 2016-12-23   来源:   作者:wenxiaodong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12月21日-23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龙带领党委组织部、纪委有关人员对竞赛训练处关于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会议中,处长张晓东同志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做了工作汇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龙对所做的报告进行了点评总结,张云龙书记充分肯定了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不称职”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和表率意识,坚持以上率下、以上促下,充分发挥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职责范围内的领导责任,以实际行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真正落到实处;二是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部门要建立健全责任落实机制,把责任压力传递到基层,传递到“神经末梢”,推进形成上下贯通、覆盖全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地生根;三是进一步健全完善体制机制。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体制机制,查缺补漏,确保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