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新闻
我校举行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英派斯杯”健身教练职业技能竞赛
时间: 2018-10-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月13日,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英派斯杯”健身教练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体育学院综合训练馆开赛。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毛莉虹、山东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王强、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杨、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标准制定专家组组长刘东智出席开赛仪式。山东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韩民华主持开赛仪式。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近70支代表队400多人参赛。赛事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体育学院、山东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建设健康山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健身教练职业技能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