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风采
竞赛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风采 > 新闻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喜获佳绩
时间: 2018-10-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8年10月24—10月28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我校参加了大学组田径和健美操两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10月24—10月28日,我校日照校区承办了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共有来自全省79所院校,1500多名运动员参加。山东体育学院组队参赛,共斩获得7枚金牌、3枚银牌、6枚铜牌,在专业组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10月24日-10月27日,健美操比赛在青岛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山东省的40余所高校、671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经过层层角逐,在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组队参加,并全力做好田径项目的组织工作。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150名学生担任了田径项目比赛的裁判和志愿者,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在比赛中严肃执法,文明裁判,热情服务,受到各参赛学校和运动员的一致赞誉,展示了山体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比赛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文/温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