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竞训处处长姚维国出席参加2018全国体校U16篮球锦标赛(女子组)开幕式
时间: 2018-11-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3日,2018全国体校U16篮球锦标赛(女子组)在山东体育学院综合训练馆拉开帷幕。山东体育学院院长毛德伟、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竞赛部部长张秀云、山东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张强、中国篮球协会竞赛部项目主管张勇、技术代表赵军、山东省篮管中心主任魏淑波、山东体育学院竞训处处长姚维国、裁判长王芳出席了开幕式。毛德伟宣布比赛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由安慕雷主持,他明确了本次大赛承办的目的和背景,强调了大赛积极向上的重大意义,并且代表主办方对参加本次大赛的领导嘉宾、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谢意。

参加本次比赛的院校单位有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阜新篮校、福州市体校、上海市体校、哈尔滨市华龙篮球学校、新乡市中心业务体校、天津队、湖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