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风采
竞赛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风采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荣获2018“全国啦啦操冠军赛”6项第一名并获得代表中国参加2018-2019年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的资格
时间: 2018-12-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2月3-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承办的2018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在深圳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山东体育学院荣获6个项目第一名 并获得代表中国参加2018-2019年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的资格。

在本届比赛中,山东体育学院派出由体育艺术学院院长惠萍领队,徐军老师、陈硕老师为教练员,健美操、啦啦操专业方向的刘倩、祝明铎等25名同学组成的技巧啦啦操队,参加全国体育院校技术等级组和青年乙组的7个不同项目的比赛。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了6个项目的第一名、1个项目第二名、并获得代表中国参加2018-2019年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的资格和派遣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