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风采
竞赛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风采 > 新闻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女子篮球U16俱乐部组预赛(日照赛区)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国家篮球学院训练馆举行闭幕仪式
时间: 2019-04-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月1日--5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女子篮球U16俱乐部组预赛(日照赛区)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国家篮球学院训练馆举行。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兼党总支书记连增威,国家两院综合部部长、党总支副书记张凉,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王鲲,竞赛训练处副处长刘华,开发培训部副主任、国家两院培训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杜韬,赛事技术代表、国家级裁判汪玲玲、赛事裁判长、国际级裁判张伟出席了闭幕式。仪式由张凉主持。

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国的5支代表队、105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比赛。

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陕西天泽篮球俱乐部、河南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俱乐部分别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军;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陕西天泽篮球俱乐部张梓涵、河南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俱乐部刘馨悦、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李静娴、北京东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张梦洁、哈尔滨华龙篮球俱乐部杨曦睿5名运动员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王陆与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张浩泽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辅助裁判员;张梓涵获得“得分王”和“三分王”、 姜旭瑞获得“篮板王”、马碧君获得“助攻王”和“抢断王”、张笑获得“封盖王”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运动员们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良好的赛风和赛纪取得优异的成绩。我校国家篮球学院也通过承办本次二青赛,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中国篮协和各俱乐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发挥专业体育院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为振兴中国篮球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