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副处长刘华参加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女子篮球U16俱乐部组预赛开赛仪式
时间: 2019-04-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1日,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女子篮球U16俱乐部组预赛在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篮球馆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是我国青少年篮球项目顶级赛事,不仅为青少年运动员搭建专业化交流平台,同时也将促进高水平体育人才的培养,增加我国体育人才的储备。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国的5支代表队、105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比赛。

中国篮球协会技术部副部长张勇,日照市委副秘书长、体育局局长孟凡香,中国篮球协会竞赛部安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连增威、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丛培凯,日照市体育局副局长田军出席开赛仪式。

山东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副处长刘华,赛事技术代表、国家级裁判汪玲玲,赛事裁判长、国际级裁判张伟参加了开赛仪式。仪式由山东体育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王鲲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