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风采
竞赛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风采 > 新闻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
时间: 2021-04-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2021年4月11日至15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

本届选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各类院校均派出优秀运动员参赛,竞争十分激烈。

我校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跆拳道在校专项学生,王旭升、尹会龙、施玉婷3人参赛。在教练员吴庆胜老师的带领下,顶住压力、不畏强敌,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夺得1金、1银的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光添彩。 

金牌:男子54公斤级 王旭升

银牌:女子67公斤级 施玉婷

本次选拔赛为期3天,吸引了全国35所高校的200余名选手参赛,所有项目于15日下午决出名次。组委会专家将把本次选拔赛的成绩作为组建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项目代表队大名单的重要依据,优秀者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