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中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的表扬通报
时间: 2021-10-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省教育厅共同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于2021年7月2日至17日在青岛市举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山东体育学院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积极承担了14届学运会山东代表团大学组田径、篮球、羽毛球三个大项的选拔、集训、组队、报名、参赛等系列工作。

  本次全国14届学运会,山东体育学院共有40名在校生代表山东省参加了6个大项、30个小项的比赛,共获得5金、7银、11铜的优异成绩,为山东代表团贡献233分。同时我校也在“校长杯”评选中列山东省高校第一名,全国体育院校第二名,最终获得校长杯荣誉称号,圆满完成了山东省教育厅的组队备战及参赛任务!

  山东体育学院在本次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共青团省委的表扬通报中荣获突出贡献单位称号;杨文、刘华、付海涛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姚维国、魏超、崔国梅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程冲、刁剑飞、孟瑞、燕宇翔、刘欣、王玉凤、李玉凤、马川杰、曲学思、都璇、毕雯馨、孙泳峰、于利婷、唐子棋、栾滦、李艺萍、隋文萍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