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学校举行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 2021-10-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15-16日,山东体育学院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日照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丛培凯、赵孝彬、杜韬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杜韬主持。

 开幕式上,参加入场的国旗护卫队花束方队红旗方队裁判员代表各学生代表队阵容整齐步伐有力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山东体育学院广大师生的风采和朝气。

 赵孝彬致开幕词,他首先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多年来,我校秉承“严勤创实”的校风和“坚卓竞远”的校训,坚持“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的发展理念,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第32届奥运会上,山东体育学院学子和校友勇夺2金3铜,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在第14届全运会上,山东体育学院学子和校友共获得38枚金牌、30枚银牌、25枚铜牌,为学校添了彩。他表示,在建党100年之际,作为高等体育院校,我们必须勇于承担使命,在服务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渠爱莲宋科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连增威宣布山东体育学院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届田径运动会设甲乙丙3个组别,40个项目,共有6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竞技体育学院与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2019级、竞技体育学院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20级、竞技体育学院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21级、竞技体育学院与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竞技体育学院与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代表队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2019级、竞技体育学院与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竞技体育学院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9级、武术学院2021级、竞技体育学院与体育教育学院花束队、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红旗队、军事协会国旗方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上,有3人打破两项院运动会打破纪录,其中,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20级宋科同学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22秒21的成绩打破院运动会22秒3的录,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20级李玉凤同学和附属中学王薇同学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分别以44544610的成绩打破院运动会44650的记录。(文/刘婷 图/姚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