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工作
竞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新闻
我校学生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成绩优异
时间: 2016-09-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9月17日,在山西省忻州市举行的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中,由我校武术学院16名学生组成的中国式摔跤代表队努力奋斗,顽强拼 搏,取得了4金5银1铜的佳绩,并获团体道德风尚奖,展现了我院学子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至此,从2004年至今,中国式摔跤项目在崔树和教练的带领下获得全国锦标赛、冠军赛、国际锦标赛共100枚金牌。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光 荣 榜—★—

教练员:崔树和山东体育学院4~ ] v8W5loia

金 牌: 张梦瑶(48kg)    苏日古格(75kg)     王宇航(82kg)      宋明晓(52kg )

银 牌: 陈晓雨(65kg )   付微微(70kg )   仁青卓玛(75kg)  刘毅君(82kg)    拉项措(52kg)

铜 牌: 扎西卓玛(5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