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工作
竞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新闻
我校网球队在“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6-10-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6年10月14日-16日,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比赛在青岛举行,我校网球队在教练蒋争争的带领下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第四名,女子双打季军,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11个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设四项: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双)、青年男子单打、中年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本次比赛赛程紧、强度大,四项比赛同时进行,队员每人都要参加不下十场比赛,在带队老师蒋争争的鼓励和指导下,他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顽强拼搏,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016级张宁夺得男子单打冠军,2016级赵怡萱获女子双打季军,2014级牛本昌获男子单打第四名,并获得团体赛第四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