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工作
训练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训练工作 > 新闻
全国体院武术套路、武术散打比赛成绩
时间: 2015-06-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27,历时3天的全国体育院校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派出武术套路代表队、武术散打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山东体育学院代表队学生在本届全国体育院校武术锦标赛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顶住重重压力,克服种种困难,获得武术套路比赛冠军1人,第六名1人;获得武术散打女子冠军1人,季军1人,第四名2人,甲组女子团体第五名,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武术散打男子季军1人,第四名1人,第五名1人,第六名1人。四名学生获得了国家一级运动员资格。 

    值得注意的是,我院女子散打代表队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2013级女生陈思琪经过顽强拼搏,勇夺60公斤级冠军,2013级学生阮云程获得武术套路二类拳种冠军,都是我校参加全国体育院校武术比赛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2015全国体育院校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主办、广州体育学院承办,来自全国14所体育院校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人数、办赛规模均为历届之冠。该赛事从2003年开始每四年举办一届,已分别于2003年、2007年和2011年在成都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和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是体育院校武术项目中最大型的体育比赛,已经成为展示各体育专业院校展示教学水平、训练质量和科研成果、竞赛组织水平的重要平台。      

 

——★光荣榜★——   


 武术散打教练员:张    震(男队) 

                             李建宾(女队)

  军:陈思琪(女) 

   军:李兰婷(女)  陈永晨(男) 

 第四名:何欢欢(女)  谢雅荟(女) 张文超(男) 

 第五名:窦传振(男) 

 第六名:曹启领(男) 

 乙组女子团体第二名 

 甲组女子团体第五名   

 

武术套路教练员:张启华 

   军:阮云程 

 第六名:唐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