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2015中国式摔跤国际锦标赛勇创佳绩
时间: 2015-05-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浙江省温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承办的2015中国式摔跤国际锦标赛于2015522-25日在温州举行。我院教师崔树和入选中国国家一队教练,5名女同学入选由8名队员组成的国家女子一队,4名同学代表中国香港队参赛。比赛中,9名同学不畏强手,奋力拼搏,为国家勇夺3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和1个第四名的好成绩,得到国内外同行的一致认可。

本次中国式摔跤国际锦标赛有来自美国、俄罗斯、中国、西班牙、意大利、巴西、南非、蒙古、中华台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置男子10个级别、女子8个级别。

中国式摔跤以其较强的观赏性和技术性而备受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目前世界上已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相关协会和组织,定期举行国际性交流比赛。国内已相继在北京、沈阳、延庆、天津、泰州、宜兴等地举办过6次中国式摔跤国际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