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工作
训练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训练工作 > 新闻
全国啦啦操联赛赛事简讯
时间: 2015-07-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4-2015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暨中国啦啦之星

争霸赛总决赛简讯

721,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4-2015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总决赛在南京圆满落幕。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460余支队伍的5300多名运动员爆棚南京工业大学(浦口校区)体育馆。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啦啦操代表队23名运动员参加了大学生专业院校组三个项目的比赛。在比赛中,凭借成套动作新颖的编排、干净利落的完成、超强的难度动作,同学们顽强拼搏、团结进取,最终获得了21银的优异成绩。其中,大学丙组集体爵士自选动作、大学丙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获得冠军,大学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获得亚军。另外,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总决赛中,2011级学生李晓涵,2012级学生房月、李晓月积极参与,表现突出,得到现场裁判员、运动员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分别获得了啦啦之星的荣誉称号。

6月中旬集训开始,全体队员在教练员高峰老师、刘爱梅老师的带领下,冒酷暑、战高温,每天奋斗在训练场上,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两套集体比赛套路以及一套双人比赛套路的创编及训练任务,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天道酬勤、勤能补拙的舞者精神,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啦啦操同行们的一致认可,展现了山体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