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风采
竞赛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风采 > 新闻
2015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成绩
时间: 2015-04-21   来源:   作者:jsadmin   点击数: 

我院代表队在2015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中国声谷杯”2015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组委会发布了高校挑战赛成绩公告,我院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第4 名、女子团体第4名的好成绩。

2015419日上午8时,中国声谷杯”2015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在风景如画的扬州鸣枪。本届扬州国际马拉松赛共有来自44个国家、240个国内城市和地区、131所国内外高校、400多个社会团体的3.5万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外籍特邀男子专业运动员41名、女子22名;国内专业运动员男子36名参赛。

我院选派体育系刘华主任任领队,钟海波老师任教练员,派出64女十名选手参加了高校组的挑战赛,他们是运动1系的 李文琪、杨威,林建朋、林建明、范晨曦、汪志行、季金旭、潘静、张笛、鲁欣。在比赛中10名同学都表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全部完成了全长为21.0975公里的比赛,其中男子组李文琪、杨威分别以7842″、7912″创造个人最好成绩;女子组季金旭以9036″创造个人最好成绩,为我院在大赛中争得了荣誉。

据悉,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是2006年创办,已经成功举办十届,连续三年荣誉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和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